蛋黄酱

所有转帖均是因为使用了太太们的整理,原贴也帖一下,为了尊重太太成果也为了严谨

雷文型选手又来了

有这个脑洞的初衷是发现小豆相关有点冷,从来没去关注过小豆是把怎样的刀,这个脑洞可能小豆ooc了,沙雕向,是奶爸小豆


已婚婶快要生小朋友了,一面要应付本丸刀子们的关心,比如提出想看看小宝宝啊之类的要求。另一面要面对现世的家人的照顾,比如将来宝宝出生婶子要怎么避开老公的注意偷偷把宝宝抱去本丸满足那群刃的要求也是个难题。


婶子一直两边跑,怀孕了不用工作了一直在家,回本丸的那段时候就得找别的借口“我去逛街了/我去医院了”婶子小心翼翼的瞒着家人,但还是翻车了,被老公发现了。婶子老公是真的生气了,他得知婶子在保护历史,他说“这是多危险的事”除此以外他的认知里付丧神就是妖怪,他不相信那群刀子真的不会伤害自己的老婆。


在这样的情境下,婶子和她老公第一次吵架了。婶子在快生的情况下赌气跑回本丸不回来了,然后毫无征兆的早产了,最后孩子生在了本丸。婶子还在赌气不肯回去,虽然之前两人约定了一起照顾这个孩子,但此刻婶子宁愿一个人带这个孩子也不想回去。刀子们都有事做,婶子不好意思麻烦他们,就脱长谷部买了婴儿用品,自己在本丸给宝宝换尿片,喂他喝奶。从来不会做家务的婶子很努力的在照顾这个孩子,但她还是崩溃了,孩子半夜哭,把她吵醒,她起来喂奶,刀子们第二天还要出阵,现在肯定被吵醒了,婶子越想越愧疚,也越难受。孩子怎么哄也哄不睡着,婶子白天全用来补觉了,刀子们也睡不够,白天打盹,婶子出于抱歉,免了刀子最近的内务,婶子自己没时间收拾,最近也没有刀子能帮她收拾,屋子乱糟糟的,孩子还在哭,婶子有点后悔了想回去道歉。


刀子们虽然觉得小宝宝很可爱,但是他们真的需要睡眠。于是大家投票把心目中认为最会照顾baby的刀子推出去了,小豆就这样担任起了孩子保姆的职责。有了小豆的帮助,婶子轻松许多。


小豆第一天去的时候婶子坐在那里抹眼泪,婶子说“很抱歉,吵到你们了。”小豆说“先帮你收拾屋子吧,孩子需要一个健康的环境。”婶子哽咽着点点头。婶子把一切苦水都倒给了小豆,“一个人带孩子真的好辛苦。”“没时间收拾房间,房间好乱我好难受。”“孩子又哭了,我根本没法睡觉。”“有时候想要是两个人该多好。”小豆听着婶子哭着说这些话,想起了谦信刚到他手边的时候,也是这么小,需要喂奶换尿片。那时候他还没和长船的家人团聚,也没有本丸,他一个人是怎么过来的呢。小豆想起来了,当时自己有点生气有点无助,谦信哭起来根本哄不住,以至于后来谦信的成长过程中自己教的最多的就是坚强。那时候自己晚上根本没办法睡觉,困到受不了的时候,自己有崩溃吧。小豆收拾的动作慢了下来,他觉得自己有点被婶子感染了。


暑假快结束的时候,找老婆找的快发疯的婶子老公终于见到了婶子,两人抱着哭了一通,和解了,互相理解了。婶子老公去撤回了寻人启事,婶子也高高兴兴回本丸收拾宝宝的尿片和奶粉。现世那边得知夫妻俩和好的双方家长提出帮他们带一阵子孩子,夫妻俩要准备再度一次蜜月。婶子兴冲冲的拉开房门,看见小豆坐在一堆尿片和奶粉前发呆,宝宝早就不在这里了,但小豆还是来到了这里。婶子走近才发现小豆在流眼泪,婶子抽了纸递给他,小豆却说了一句云里雾里的话“一个人真的好累。”


于是在暑假快结束的时候,这个本丸的小豆长光被诊断出了产后抑郁症。

评论(2)

热度(3)